463cc【中国】am永利皇宫

郴州市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首届学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xnxy120
  • 时间:2022-09-19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许云飘)为规范临床输液治疗,进一步推动郴州市静脉治疗发展,由郴州市护理学会主办,永利皇宫463cc承办的“郴州市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于2022年9月16-17日顺利举行,郴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李满英、郴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曹美嫦、湘南学院护理学院院长何咏梅、永利皇宫463cc副院长雷昌斌等出席会议,全市各级医疗机构静脉治疗护理骨干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与培训。



    会议宣布成立郴州市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批文并颁发委员聘书,永利皇宫463cc乳腺甲状腺心胸外科护士长董小平当选主任委员并作表态发言。



    随后,来自省内护理行业的专家们分别从理论授课、病例分享、工作坊三个环节向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内容包括“DRG支付制度改革对护理队伍建设的影响与对策”“导管相关性血流感染工具包” “输液导管相关静脉血栓形成防治专家共识”“置管前的沟通技巧”“如何降低导管相关性血流感染”和“PICC导管堵塞风险及风险防控”等与现场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PICC及输液港维护工作坊,为参会的护理人员进行了置管前沟通、置管流程、标准化维护等模型带教与实操演示。



    李满英表示,本次学术年会为全市护理工作者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也为我市优秀的护理人才提供了展示技能、提高水平的机会。她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学会的专业团体作用,加强与省内兄弟am永利皇宫的交流和学习,向国内先进am永利皇宫取经,引导广大护理工作者开展护理研究,提高护理人员的学术水平和护理技能,打造一支业务技能高、服务意识强的护理人才队伍,不断完善和提高我市的护理水平。


编辑:李丽君 审核:李莉 许莉珺
XML 地图 | 永利皇宫463cc,am永利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