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cc【中国】am永利皇宫

我院承办2022年郴州市眩晕诊治新技术基层人员培训班
  • 发布人:xnxy120
  • 时间:2022-09-03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宝)9月2日,由郴州市卫健委主办,永利皇宫463cc承办的2022年郴州市眩晕诊治新技术基层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人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正式启动。郴州市卫健委基层卫生科科长李尧岗,永利皇宫463cc副院长秦牧,北湖区卫健局副局长樊东晖出席开班仪式。



    李尧岗在开班仪式上表示,眩晕疾病发作给人民群众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但在基层临床诊疗中却很容易被忽视,针对这一情况组织举办2022年郴州市眩晕诊治新技术基层人员培训班。他强调,参培人员要充分把握和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并就自己在临床上遇到的诊断与治疗上的困惑向专家请教、交流,切实提高自身眩晕诊疗水平,为广大眩晕疾病患者提供更加规范化、精准化的治疗措施,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现场,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邓忠教授通过临床病例分享、内耳模型展示、检查实操及眼震视频讲解及临床病例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讲授了眩晕诊治新技术,内容通俗易懂,贴合实际,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眩晕诊治新技术培训班将持续2个月时间,在郴州市苏、北两区及九个县市区设立多处分会场,先后开设专场讲座53场,预计为两千余名基层卫生技术人员讲授眩晕治疗新技术。

编辑:李丽君 审核:李莉 许莉珺
XML 地图 | 永利皇宫463cc,am永利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