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cc【中国】am永利皇宫

永利皇宫463cc2022年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 发布人:xnxy120
  • 时间:2022-11-23
  • 来源:
    因业务发展需要,永利皇宫463cc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详见《永利皇宫463cc2022年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管理,责任心强、有耐心,具有团队精神。

    3、凡有涉嫌违法、违纪、违规,或与单位有合同纠纷的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线上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24时止。

    2、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操作流程,并将相关材料扫描件上传。


    
    3、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线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am永利皇宫官网公示。

    (2)资格复审与准考证领取:请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携带本人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22年12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来am永利皇宫6号办公楼309室进行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

    (3)资格审查材料目录:

    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职称证等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③《永利皇宫463cc2022年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附件4),提交材料需手写签名;

    ④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2张。

    (4)未按规定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

    1.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2.考试方式

    采取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面试人员根据面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进入考核。面试与考核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考核及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所有岗位均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含8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3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永利皇宫463cc6号楼办公楼4楼会议室。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am永利皇宫官网通知。

    (三)体检

    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体检事宜另行通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及考察结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am永利皇宫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相关工资福利待遇按《永利皇宫463cc编外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文件执行。

    四、特别提示

    (一)报考人员请在永利皇宫463cc官网及时查看各招聘环节相关信息。

    (二)报考人员须妥善保管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报考人员参加面试、考核和体检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缺少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时证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考核和体检。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报考人员主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和出行,确保自身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防疫要求。

    2、所有考生须提供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外省及省内高低风险地区人员需提供郴州落地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3、健康码和行程码为“黄码”及“红码”标识的,需上报疫情防疫工作相关部门,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有关要求进行处置,不得参加相关应聘环节。

    4、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考生无法如期参加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

    5、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由永利皇宫463cc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735-2325393(am永利皇宫监察室)

    报名咨询电话:0735-2325090/2325198(am永利皇宫人力资源部)

附件1:永利皇宫463cc2022年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xls






永利皇宫463cc 
2022年11月23日



XML 地图 | 永利皇宫463cc,am永利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