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cc【中国】am永利皇宫

2022-2023年度湖南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督导培训会议 (郴州站)圆满结束
  • 发布人:xnxy120
  • 时间:2023-05-20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姚昊坤 图/熊初俊)5月18日,湖南省牙病防治首席专家钟圣纯教授、湖南省牙病防治专家组组长王月辉、湖南省牙病防治专家组副组长陈文玉、湖南省人民am永利皇宫口腔科主任医师潘建芬、长沙市口腔am永利皇宫科教科科长张慧明等一行来到郴州督导2022-2023年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实施情况。郴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跃辉、市疾控科科长欧阳耀峰、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云辉、市东风完小党委书记欧阳小华、副校长王君、永利皇宫463cc副院长秦牧、市牙防办主任范红燕陪同督导。



     督导组首先来到永利皇宫463cc2022年度项目——郴州市东风完小学督查指导,现场对每位学生进行了窝沟封闭质量复查,并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的问卷调查和正确刷牙方法的考核。督查结果显示,该校学生窝沟封闭完好率为96.5%,学生口腔健康知识知晓率达95.3%,完成情况已高标准通过国家项目办要求。



    在随后的2022年度郴州市牙防项目开展情况及我院牙防工作汇报会上,我院口腔科护士长邓小瑛就我市各项目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院2022年度项目工作开展、多学科口腔健康宣教及口腔健康教育覆盖情况,以及未来项目及健康宣教工作的设想一一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市的牙防单位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我市牙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在新冠疫情全面放开的情况下,我市牙防工作能如此有序、快速、高质量完成项目工作,尤为可贵,永利皇宫463cc作为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定点am永利皇宫和郴州市牙病防治中心,不仅圆满完成2022年度的项目任务,还带领郴州市及各县、区的牙防单位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同质化做好项目工作,值得全省牙防单位学习,同时督导组也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郴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跃辉表示,郴州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在保证城区孩子口腔健康教育和项目开展的同时也将着力于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口腔健康和普及,将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真正惠及郴州地区更多的孩子,为郴州市民和孩子们的口腔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李跃辉要求,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配合,加强质控,通过项目实施,推动全民牙健康水平提升,同时带动全民健康素养、健康能力的提升。


    我院副院长秦牧表示,我院作为郴州市牙病防治中心和郴州市口腔健康科普基地,将继续秉承公立am永利皇宫的责任和使命,在省牙防办、市卫健委的带领下联合各县、区牙防单位做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宣教,提高郴州民众的口腔保健意识,持续推进各县、区牙防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郴州市儿童零蛀牙目标。


编辑:李丽君 审核:李莉 许莉珺
XML 地图 | 永利皇宫463cc,am永利皇宫